close

 

  讓我做一場夢吧。

  夢裡頭有你有我,有座簡單的城堡;

  有你有我,有我們攜手建造的愛情。

 

  讓我做一場夢吧。

 

  夢裡的你愛著我,不會對我冷言冷語;

  夢裡的你愛著我,對我全心全意深情;

 

  夢裡的你愛著我,不會對我冷眼看待;

  夢裡的你愛著我,柔情體貼的關愛我;

  夢裡的你愛著我──這是個連夢境都無法實現的奢求。

 

 

  可不可以讓我做個夢,讓我在夢裡實現,讓我在夢裡沉醉,即使到了現實一切崩毀,我也不在乎。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態度除了冷漠還是冷漠;你只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招招手要我過去;更不在乎你拿我當墊腳石,只為了往上攀爬;你與我有些許交談,只為了我身旁的女孩;也不在乎──你從未愛過我絲毫半點,以及你停駐在我身上的目光只有兩秒不到。

 

  我不在乎──真的不在乎,我只要那一瞬間你對我有那一絲一毫的在意,我只要我對你而言還有那絲毫的利用價值,我只在乎我能為你做到多少,我只在乎這些,其他的我一概不在乎。

 

  即使我知道我不管怎樣吶喊「我不在乎!」都不會有任何人相信;即使我知道,我不管怎樣瘋狂崩潰瓦解,你都不會有一丁點的心痛感覺;即使我知道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你我,你也絕不會選擇我;即使我知道,你的心底我沒有一席之地,這些我都知道──我都知道!為什麼還要有那麼多人一再向我強調!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將事實一再向我報告,不要不要不要再對我說那些話啊!

 

  難道真得逼我崩垮,才能夠放棄對我遊說?我不知道當我全心全意付出的時候,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希望我放棄,當我竭盡所能渴望一切的時候,為什麼要將我的夢摧毀殆盡,為什麼我非得放棄不可?我知道我所希望的這一切在你們眼裡多麼的令人恥笑,我知道我所渴望奢望的這一切,終不會有實現的一天,但是可不可以讓我就這樣在這裡等待?即使我所等待的只是那千萬分之一的奇蹟,我也願意等待,我願意──我願意阿!

 

  就快要支撐不住;就快要崩潰瓦解;就快要往下墜落;就快要向下沉沒,就快了就快了。你之於我就像是心臟不可自身體抽離,就像是血液充斥全身,就像是地球與月亮,只是圍繞著你,只是無法與你分離,只是只是,只是我對你永無止盡的單行道,沒有彎道,沒有其他車道,就僅僅只有我對你的單行道。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我能用我的雙手替你建造一條朝向她的雙向道,我能用我的痛苦難受,替你向她傳話,我能將我對你的所有情感,在她面前完全隱藏。

 

  但是就快了就快了,昏厥迷失,痛苦難受;就快了就快了,我會徹底放棄,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支倒地,一次又一次的病況復發;一次又一次的叮嚀囑咐;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落寞;一次又一次的我還能夠再承受多少次?

 

  我的時間,就只剩下最後的一個月。

 

  最後的一個月,最終的最後,我仍舊看不開,我仍舊執迷不悟,我仍舊無法將他自心底驅離,最後一次的奢望,讓我做一場夢吧,即使我在現實裡一切崩毀,我也不在乎;就讓我做一場夢吧,即使我在現實裡一切崩毀,我也不在乎阿!

 

  讓我做一場夢,

 

  夢裡頭有你有我,有座簡單的城堡:

  有你有我,有我們攜手建造的愛情。

  就請讓我做一場夢吧。

 

  這已是我最後的請求了,上帝我請求您,就讓我做一場夢吧!

  夢裡頭有你有我,有座簡單的城堡:

  有你有我,有我們攜手建造的愛情。

 

  為什麼連最後這一個請求,都是最奢侈的願望。

 

  上帝,我請求您阿!

 

  這已是,最奢侈不過的願望嗎?

 

  請,讓我作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