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樣地凝視,想說服自己

今天,我對自己說著,也許什麼

 

卻感覺自己空蕩的什麼也不是

昨天 我見你在窗台上坐著 凝望著 窗外 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昨天 我見你在位置上坐著 專注的 在紙上 不停的寫著 偶爾偏頭 懊惱的 

昨天 我見你在學校前巷口 打轉著 好像躊躇著要不要等誰下課

昨天 我跟自己說 明天的七夕 他 不屬於我 

 

今天 我跟自己說 別老是盯著你 也許 你有了想要的她 而那人不是我

今天 我跟自己說 單戀他的自己 也許 就要到了極限

今天 我跟自己說 跟自己說 也許 也許 也許我可以學著祝福

 

在空盪的教室裡 坐著 在空盪的教室裡頭 想的卻全是你

空蕩的教室裡頭 為什麼 腦袋裡的畫面卻全是你

空蕩的 空蕩的教室裡頭 為什麼總看的見你

空蕩的 空蕩著 心裡頭 空蕩的只有強風不停吹送

 

書包裡的巧克力 仍空蕩著 找不到主人

 

今天 跟自己說要學會祝福  跟自己說 要學會

今天 跟自己說 跟自己 不停的說 眼淚卻怎麼也無法停止 不再做自由落體運動

 

今天 情人節 我不知道 該不該替書包的巧克力 去尋找屬於他的主人

今天 我跟自己說 就當做最後一天 該跟自己說 要勇敢

 

 

提起書包衝向校門

而你在 微笑 望著我

微笑 望著我

偏頭 害羞的 將信與巧克力遞給了我

 

 

今天 不是最後一天 

今天 原來勇敢追就好了

今天 原來你 是我的 是我的

今天 原來 很幸福

 

很幸福

 

牽手 離開了 不在空蕩的教室

心裡頭 幸福的陽光溫暖和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