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歸途】

  我以為,那是回家的路。
  我見那片黑暗籠罩,見那片烏雲不散,

  遠方騎士嘶吼吶喊,我聽見煙硝的聲音不退,
  他說那濃厚深沉的悲鳴,是低聲的葬曲。

  而齒輪悄悄轉動,
  無聲無息像暗殺者的步伐,輕巧的踩踏著。
  千年來的流離,化不解的哀傷,誰來撫平?
  時間消退不去的傷疤,該如何痊愈?

  我私心以為,那該是回家的路。
  私心的以為,我已踏上那漫長的旅途。
  私心的想著,已受夠了孤寂的味道。

【開頭】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說什麼(!),可是這空蕩蕩的總覺得該有些什麼,所遂就重新在整理一下吧。

  這篇說是【歸途】其實那是後來改的名字,原名該是【嗜血魔】只是無奈了點,某外翻譯小說就已譯了這個名稱,而我也基於書名該與內容契合--以及吸引讀者的想法,想說就--改了吧,只是都還是會在附註說明【嗜血魔】是這整個故事的開頭,在國中一年級那年,我為這篇故事定下的標題。

  其實該仔細說說這篇故事主要想說些什麼,只是它還待完成--指日可待嘛?我想想這日可能要等有些久了(乾笑)

  Homeward Journey歸途,故事時間設定在類似中古世紀的歐洲,雖說中古但也快近代就是了。

  裡面講述道一則預言,它像是時代的鑰匙般的,轉動了齒輪,而愛恨情仇間的矛盾,人性的衝突,政教的勾結,許許多多很複雜的情感,在裡頭醞釀,故事的主角--不止一人,那該是個團隊,只是--還是客官看故事吧,老人廢話就少說些適當點。

  國中一年級的歲月有些荒唐,那些日子裡惡夢不停,那些日子裡,有些東西我學會看清,那些日子裡頭,有著我害怕的事情,如果能用故事慢慢講述,那該有多好,而我想說的太多,但能力還不足夠,就這樣停停寫寫、修修改改的,不知你願意看嗎?

【進度】

  阿阿,這只是個進度表,用來觀察作者有多偷懶而以用的,當然如果能服務到您,那也是個不錯的想法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